:::
體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1-03-23 | 點閱數: 249

110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

比賽日期:中華民國110430日至510(場佈日期110429)

比賽地點:新莊體育館(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

比賽組別:(一)男子乙組     (二)女子乙組     (三)高中男子組   (四)高中女子組

              (五)國中男子組   (六)國中女子組   (七)國小男子組   (八)國小女子組

參加資格:

()須具中華民國國民身份

   (二)各組每隊選手人數應至少四人唯不得超過十人,每人限報一組。

      *** 唯隊員資格不得混淆 (女生選手不得參加男生組比賽,男生亦不得參加女生組比賽)

(三)各組以學校名稱組隊參加,限同校學生,轉學未滿一年者不得代表該校出賽,唯因:
(1)學校球隊解散或因教練行為導致學生不得已情況下轉學者。
(2)該校成立第一屆體育班,則不受此限。
(3)前一年未代表任何學校參加本會所主辦之賽事,則不受此限。
(4)有特殊情況及原因並向本會申請獲准者。
符合以上情形者,得不受轉學生條款限制球員資格須以學生證或在學證明書或學校統一開據證明為憑。

 

競賽規程請參閱附件

:::

數位教學資源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