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1-03-23 | 點閱數: 225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徵文、繪畫、攝影及微電影比賽實施計畫、報名表各1份

比賽方式及規定事項:

(一)繪畫比賽:

1、創作主題:各組比賽內容以參觀 110 全中運競賽項目或雲林全中運競賽場館,並可 將賽事融入雲林在地文化、物產特色之題材自由選定,亦可至各競賽場 館現場寫生均可。

2、使用畫材(圖畫紙、紙板或畫布)及形式不拘,大小以四開(約39公分× 54公分)為原 則,一律不得裱裝,否則不予評選。

(二)徵文比賽:

1、各組作文比賽題目請自訂,並以參觀 110 全中運競賽項目或雲林全中運競賽場館, 可將賽事融入雲林在地文化、物產特色之題材自行訂定。

2、不得用詩歌韻文寫作外,文言、語體不加限制,並詳加標點符號。

3、評判標準 (1)內容與結構:占百分之 50。 (2)邏輯與修辭:占百分之 40。 (3)書法與標點:占百分之 10。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

 

:::

數位教學資源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