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競賽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9-07 | 點閱數: 102

「2023高雄RCBIC霹靂舞國際大賽」將在9月9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火熱開戰!以霹靂舞賽事為主軸,廣邀世界各國菁英齊聚港都,與台灣好手角逐冠軍寶座。當天全球霹靂舞界傳奇人物更將抵達高雄參與評審競爭激烈的賽事,並邀請我國知名饒舌歌手大支熱血開唱,歡迎喜愛霹靂舞的朋友們,一同與我們見證世界級的盛宴。

一、旨揭賽事訂於112年9月9日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舉行,預計下午2時30分開放觀眾入場,於3時準時開始,並預計8時40分頒獎結束。
二、本賽事為高雄首次舉辦的國際霹靂舞大賽,超過20個國家地區近400名的頂尖選手尬舞,機會難得,因此本局推出專案票價,請踴躍參加:動滋劵雙人方案:賽事當天於現場服務台使用動滋劵購票(500元)入場,憑一張動滋券享兩人入場。

 

:::

數位教學資源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