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職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4-03-20 | 點閱數: 42

★活動網址:
https://forms.gle/Uo4yPryPnb22qeU78

一、活動方式
(一)活動方式:募集本校最像祖孫三代臉相片,『祖父母、父母、孫子(女)』。
(二)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3年4月3日(星期三)。

   (三)   作品內容:
    1.以手機或數位相機皆可,直橫不拘,不可有合成或電腦修片等後製。
    2.文字區以200-300字內(含標點符號)之文字,寫下對祖父母的感謝話語或抒發三代相處的故事,如相似的興趣、嗜好、才華…等(以中文為主,不得抄襲他人作品)。
    3.提供一張將清晰祖孫三代家庭互動相片一張(彩色照片)。
二、獎勵方式:

  (一) 校內獎勵:

 1.有報名送件的學生,獲得學習點數100點。

 2.經學校推薦參加高雄市選拔前5名,記嘉獎乙支。

  (二) 代表學校參賽後獎勵:

 1.金像獎10名:客製化祖孫三代似顏繪相框及獎狀乙紙(獲獎者須授權照片俾利主辦單位製作,並配合頒獎事宜)
 2.佳作20名:獎品及獎狀乙紙,並由各校安排於公開場合予以表揚。
 3.入選30名:獎狀乙紙,並由各校安排於公開場合予以表揚。

三、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輔導室輔導組-黃宛婕老師,3331522轉43

:::

數位教學資源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